佩里斯在出色的 2021 年业绩中实现 275% 的税前利润增长

时间:2022-05-20 10:27:34来源:
导读 Perrys Motor Sales 董事总经理 Darren Ardron 表示,他有信心应对汽车零售行业的逆风,此前该公司公布了 2021 年出色交易的税前利...

Perrys Motor Sales 董事总经理 Darren Ardron 表示,他有信心应对汽车零售行业的逆风,此前该公司公布了 2021 年“出色”交易的税前利润增长 275%。

总部位于北安普顿的 AM100 汽车零售集团实现了 6 亿英镑的收入——比上一年的 4.91 亿英镑增长 22%——因为税前利润在一年中从第三个国家 COVID 开始上升至 1200 万英镑(2020 年:320 万英镑) -19 封锁并以政府推出新的 B 计划措施而告终。

与此同时,毛利率从 13.5% 上升到 13.3%。

Perrys 还成功地产生了正的经营现金流,净债务从 120 万英镑减少到 360 万英镑的净现金头寸。

Ardron 说:“2021 年对佩里来说是极好的一年。我们应对了新车供应的进一步中断,并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与 COVID 困难作斗争。结果证明了我们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

“毫无疑问,我们将在 2022 年面临进一步的逆风,因为所有领域都将感受到成本压力,但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有足够的弹性来应对。

“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制造商合作伙伴在此期间的支持。”

Perrys 表示,由于及时有效的管理行动以及全体员工的支持,其 2021 年的财务业绩强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