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辆新车都值得在 2022 年及以后等待

时间:2022-05-20 10:27:36来源:
导读 考虑购买新车,但不确定您想要什么?我们已经收集了即将在 2022 年及以后推出的每辆汽车,无论您想要什么,这里都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从2...

考虑购买新车,但不确定您想要什么?

我们已经收集了即将在 2022 年及以后推出的每辆汽车,无论您想要什么,这里都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从2022 年夏季到货的汽车开始,我们将揭示何时会发生什么——供应链问题允许——以及每辆汽车的特别之处:

Citröen Ami – 2022 年夏季发售

从技术上讲,Ami 根本不是汽车。这是一辆电动四轮车。它的最高时速限制在28 英里/小时,其官方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仅为46 英里,但预计起价为 6000 英镑。它的内部空间出奇地宽敞——可容纳两个人——加上长 2410 毫米和宽 1390 毫米,它非常紧凑,可以放入最狭窄的停车位。还将提供单座货车版本。

Genesis GV60 – 2022 年夏季发售

将 GV60 视为出色的起亚 EV6和技术含量高的现代 Ionic 5的豪华兄弟。我们最近在英国道路上驾驶了顶级 GV60 Sport Plus 的原型(如图),结果证明它在直线上的速度非常快,并且在里面嗖嗖作响。价格从高级版的 47,005 英镑(两次充电之间能够行驶 321 英里)到 483bhp Sport Plus 的 67,475 英镑不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