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成为展会上为数不多的新 OEM 之一

时间:2022-05-23 10:27:27来源:
导读 跳过SEMA的汽车制造商名单变得更长。Muscle Cars and Trucks首次报道,并由公司代表向我们证实,通用汽车将不会在售后市场上正式亮相。...

跳过SEMA的汽车制造商名单变得更长。Muscle Cars and Trucks首次报道,并由公司代表向我们证实,通用汽车将不会在售后市场上正式亮相。它加入了福特和本田的行列。这将是展会上的一个大漏洞,通用汽车品牌通常会在其中一个主厅占据大量可用的展示空间。

通用汽车也没有为此举提供太多解释。通用汽车代表向Autoblog提供了与Muscle Cars and Trucks得到的相同声明:“通用汽车已决定不参加 2022 年SEMA 展。SEMA 展一直激励着我们,配件和性能部件仍然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

我们还询问我们是否会在展会期间看到任何形式的公告——福特表示它计划在那个时候分享一些东西——但是,通用汽车代表表示,该公司没有立即发布的计划。当然,从现在到 11 月的展会,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SEMA 此前曾指出,其他参展商将帮助填补这些主要 OEM 腾出的一些空间。另一家 OEM大众汽车将在缺席后重返展会,这也将有助于解决展示不足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