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高性能 Blazer SS EV 的谍照被拍到

时间:2022-05-23 10:27:28来源:
导读 本周,雪佛兰即将推出的 Blazer SS 电动 SUV与汽油动力的Blazer和大众的ID.4EV 一起在野外进行了测试,这表明通用汽车正在使用德国紧...

本周,雪佛兰即将推出的 Blazer SS 电动 SUV与汽油动力的Blazer和大众的ID.4EV 一起在野外进行了测试,这表明通用汽车正在使用德国紧凑型车作为底盘调校的基准。

这款原型在其仍然丰富的伪装下散发出一些现代Ioniq 5 的氛围,但线条无疑是 Blazer,带有波纹的后臀部和大灯周围的大眼线。驾驶员侧前挡泥板上的胶带泄露了其充电端口的位置(这并不奇怪),而模拟的尾灯表明我们并没有看到最终的金属板,至少不是在汽车的那一端。

虽然 ID.4 驾驶起来很愉快,但按照 EV 标准,它并不是特别快。雪佛兰将 Blazer SS 电动车称为以性能为导向的 BEV,因此我们相当有信心,通用汽车对大众 ID.4 的兴趣将在其行驶和操控平衡上结束。如果您选择全轮驱动车型,大众 ID.4 可以在 5.7 秒内冲刺到 60 ,虽然这对于主流的汽油动力CUV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剪辑,但对于当前一代的电动车型来说,它充其量只是平庸。

说到基准测试,我们希望通用汽车远离大众汽车的内部用户体验。这个原型似乎至少是雪佛兰预期生产内饰的早期版本。为什么要不遗余力地覆盖它?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通用汽车的其他电动选项令人欣慰。即使是 Bolt 的内部设施也比 ID.4 的执行得更好。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信息娱乐系统的一些基本元素(看,一个旋钮!)包裹在一个全数字集群后面。它也与即将推出的 Silverado EV 的信息娱乐系统有相似之处。

雪佛兰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看到量产的 Blazer SS EV。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