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Egg 的汽车租赁合作伙伴

时间:2022-05-20 10:27:34来源:
导读 Select Car Leasing 已同意与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Egg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订阅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

Select Car Leasing 已同意与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Egg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订阅的官方合作伙伴。

通过这笔交易,订阅 Egg 每月 30 英镑的家用 EV 充电器订阅的 Select Car Leasing 客户将免费获得第一个月的服务。

该优惠适用于个人客户以及通过 Select 的 Fleet Solutions 公司部门租赁电动汽车或货车的客户。

Select Car Leasing 的汽车创新负责人 Shane Pither 表示:“Egg 拥有市场上第一个基于订阅的模型,通过将这项服务扩展到我们的客户,我们正在帮助他们实现运行电动汽车的便利性和经济性,尤其是在家里充电时。”

Egg 每月 30 英镑的订阅费包括标准安装与所有电动汽车品牌和型号兼容的 7kW 快速家用充电装置,以及两个工作日内的免费维护呼叫。安装需要使用路边停车位,例如车道或车库。

Egg 的 B2C 总监史蒂夫·斯普林特 (Steve Springett)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Select Car Leasing 合作,这与我们共同致力于让司机和车队经理轻松、负担得起地转向电动汽车。”

该公司表示,Select Car Leasing 在全国拥有超过 55,000 辆汽车,其中包括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和面包车。

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燃料成本上升、燃料短缺和购买电动汽车的人交付时间过长,越来越多的驾驶者转向电动汽车,Select Car Leasing 对电动汽车的询价有所增加。

根据普利司通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三分之二的驾驶者希望购买电动汽车,其中大多数人希望降低燃油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