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客户变得更加规避风险 二手车需求下滑

时间:2022-05-20 10:27:33来源:
导读 据 REALtime Communications 称,二手车购买者正变得更加规避风险,并寻求运行成本更低、质量更高的车辆。商务总监 Alistair Jeff 建...

据 REALtime Communications 称,二手车购买者正变得更加规避风险,并寻求运行成本更低、质量更高的车辆。

商务总监 Alistair Jeff 建议汽车经销商调整库存组合,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买家习惯,以应对这种转变。

“在过去的十八个月里,二手车库存适应了前所未有的需求超过供应的局面,”他说。

“零售商开始扩大他们的库存组合,通常将其扩展到较旧的库存,并且库存日纪律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照顾。

“现在,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是时候回到强大的、以数据为导向的汽车库存分析实践了。我们的评估是,目前二手车的机会在于满足日益增长的规避风险的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二手车库存天数平均为 73 天,高于几个月前的 56 天。

更多质量较低的汽车(根据 Autotrader 评级范围划分)现在被跟踪为“定价过高”而不是低于;年初出现的趋势逆转,造成股票风险。

与此同时,高品质汽车品牌的汽车仍然倾向于“定价过低”。

分析数据后,杰夫清楚地表明,虽然生活成本的上升可能表明老式、廉价汽车对减少支出的吸引力,但现实是,更常见的是,客户行为正在转向“规避风险”的方法。

他总结道:“客户的需求偏重于质量更高的二手车,这些二手车可能更可靠,运营成本风险更低。同样的风险规避杠杆还表明,经销商应考虑在促销方式和服务中延长保修期。 “例如服务计划和智能保险可能会吸引人。本质上,创建一个‘伪订阅’几乎是固定成本的模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