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可靠性 - 今年召回以及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2-05-21 08:39:46来源:
导读 读者经常问我们,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傲虎中型SUV、Crosstrek超紧凑型SUV、Ascent 3-Row SUV等新车型是否靠谱。一个指标是汽车...

读者经常问我们,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傲虎中型SUV、Crosstrek超紧凑型SUV、Ascent 3-Row SUV等新车型是否靠谱。一个指标是汽车制造商对其新车进行了多少次召回。

《汽车新闻》 (通过订阅)的一份新报告称,美国在 2021 年的召回活动数量创历史新高。该报告称,2021 年个别汽车制造商的召回数量达到创纪录的 406 次,而 2020 年为 317 次,受影响的车辆总数是2160万。

到目前为止,到 2022 年第一季度,已有 89 次召回活动影响了 890 万辆汽车,这使美国今年有望达到约 3600 万辆汽车。数据来自Stout调查组的分析。

从 2022 年前四个月到 5 月的 20 天,美国斯巴鲁在北美销售的任何新车型的召回率为零。其中包括在日本制造的 2022 Forester、Crosstrek、WRX 和 BRZ,以及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制造的 Outback、Ascent、Impreza 和 Legacy 。2023 年斯巴鲁 Solterra EV 将于下个月在其美国零售商上市。

2020 年 12 月,斯巴鲁公司首席执行官 Tomomi Nakamura 透露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解决过去和现在的问题,并提高新 Forester、Outback、Crosstrek 和 Ascent 车型的未来质量。

中村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在质量改革方面取得了很好的进展。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确保我们对目前正在开发的车辆有合适的质量。另一种是对已经在开发中的车辆的缺陷做出反应并制定解决方案。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