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款低于 15,000 美元的最佳二手 SUV

时间:2022-05-21 08:39:46来源:
导读 随着二手车价格的上涨,您想要最好的车辆。iSeeCars刚刚发布了 15,000 美元以下的 10 款最佳二手 SUV。斯巴鲁森林人和傲虎是 iSeeCar...

随着二手车价格的上涨,您想要最好的车辆。iSeeCars刚刚发布了 15,000 美元以下的 10 款最佳二手 SUV。斯巴鲁森林人和傲虎是 iSeeCars 最新更新排名的前两名。

车辆必须在长期可靠性、保值率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高平均安全评级方面获得高分才能上榜。iSeeCars 以 1 到 10 的等级对汽车进行评分。

2013款斯巴鲁傲虎是排名最高的SUV,整体质量得分为8.8,平均价格为13,523美元。

iSeeCars 说:“价格低于 15,000 美元的最佳二手 SUV 是斯巴鲁傲虎。它提供标准的全轮驱动,非常适合冒险者,可以处理轻型越野,拥有一流的载货空间,并且标配带车顶行李架。”

2013 斯巴鲁傲虎,森林人最佳使用车型

2013 年斯巴鲁森林人以 8.7 分和 12,970 美元的平均价格位列二手 SUV 的第二名。此外,森林人紧凑型SUV的整体质量得分为8.7。

iSeeCars 说:“与 Outback 一样,Forester 标配全轮驱动,并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它还拥有比紧凑型 SUV 级别的典型车型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

Outback 和 Forester 紧随其后的是现代圣达菲、现代途胜、马自达 CX-9、日产探路者、马自达 CX-5、日产 Murano、起亚狮跑和三菱欧蓝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