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试点计划允许前车牌贴纸

时间:2022-05-23 10:27:27来源:
导读 故事是这样的,就在捷豹在 1961 年推出 E-Type 之前,该公司要求英国政府豁免安装强制前板。政府拒绝了。这就是为什么首次亮相的 E-Ty...

故事是这样的,就在捷豹在 1961 年推出 E-Type 之前,该公司要求英国政府豁免安装强制前板。政府拒绝了。这就是为什么首次亮相的 E-Type 的引擎盖上有一个巨大的贴纸,上面写着“9600 HP”,而轿跑车自己的贴纸上写着“77 RW”。避免削弱汽车前沿设计的努力一直持续到今天,加州可能已经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Jalopnik报告说,该州现在允许将贴纸用作前车牌。

加利福尼亚州立法机构花了九年时间和五项法案才达到这一点,该计划仍处于试点阶段。2013 年,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责成DMV集思广益,避免每年向车主发送贴纸和卡片的繁文缛节。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一家名为License Plate Wrap 的公司于 2014 年向参议院提出了其车牌贴纸的想法。获得批准后,LPW 通过了加州公路巡逻队的一系列测试,然后成功开展了一项涉及 28 辆车队车辆的试点计划.

该探索性计划已扩展并向公众开放。对于感兴趣的 CA 居民,加入的第一步是确保您的注册是最新的。前往 LPW 网站,从八种板材的菜单中进行选择。提供车牌信息——您提供给 DMV 的相同详细信息,以及车辆的行驶里程。这是不合时宜的部分:LPW 不接受信用卡,因此您只能使用 PayPal 或通过发送支票、汇票或银行本票付款。费用为 85 美元加税,即 93.89 美元,这是在特殊车牌的 DMV 费用之上。交付需要三到六周,为了试点计划的目的,需要在安装包装时通知 LPW。看到这是一个前板更换程序,

最后,该公司建议只在漆面好的车辆上使用贴纸,并表示“如果车辆有原厂漆面或高质量的油漆,去除LPW不会损坏油漆。”

导致该计划的法案要求加州 DMV “评估贴纸、标签、车牌和登记卡的替代品的使用,但须符合某些要求……”这通常是车牌,而加州没有前板上的授权贴纸,仅在后部。我们怀疑,如果这在公众和警察部门中得到广泛采用,那么背板也可能会被包裹起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