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宣布在乔治亚州投资 55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工厂

时间:2022-05-23 10:27:28来源:
导读 乔治亚州埃尔拉贝尔(美联社)——现代汽车周五证实,该公司将斥资 55 亿美元在萨凡纳附近建造一座大型电动汽车工厂,该工厂将雇佣数千人—...

乔治亚州埃尔拉贝尔(美联社)——现代汽车周五证实,该公司将斥资 55 亿美元在萨凡纳附近建造一座大型电动汽车工厂,该工厂将雇佣数千人——乔治亚州州长称该交易是该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发展项目。现代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 Jaehoon Chang 在布赖恩县未来工厂的现场与州长布赖恩坎普宣布了这一消息,州和地方官员去年以 61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块平坦的广阔土地,希望吸引一家大型制造商。

“勤奋工作的格鲁吉亚人将有机会在一家伟大的公司从事高薪、先进的制造业工作,”州长布莱恩·坎普在接受采访时说。

现代汽车表示,它将在非法人镇 Ellabell 附近的工厂雇用至少 8,100 名工人,在那里组装电动汽车和汽车电池。该公司和州政府官员表示,他们预计供应商将再投资 10 亿美元。

“这将继续为该地区带来财富和机会,”坎普说,他预测将产生连锁反应,推动从萨凡纳已经蓬勃发展的海港到餐馆和便利店的企业发展。

这一消息是在乔·拜登总统访问韩国之际发布的。他原定于周日在首尔会见现代汽车的首席执行官。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告诉记者,拜登“将有机会对将在美国进行的这项重大投资表示感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