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里程库存推动二手货车经销商重返实物拍卖

时间:2022-05-20 10:27:34来源:
导读二手货车经销商正在返回拍卖大厅,在竞标前检查更高里程和更旧的车辆。虽然新货车供应继续受到限制,但进入二手市场的车辆年龄和里程更高。...

二手货车经销商正在返回拍卖大厅,在竞标前检查更高里程和更旧的车辆。

虽然新货车供应继续受到限制,但进入二手市场的车辆年龄和里程更高。

据 Shoreham Vehicle Auctions (SVA) 称,买家选择参加实物拍卖来购买它们。

一般来说,较高的车龄和行驶里程伴随着更多的损坏,任何 NAMA 3、4 和 5 级货车都需要亲自接受仔细检查,然后买家才会决定他们是否有能力修理车辆并以盈利方式出售。

通常,这些货车在“仅限在线”环境中收到的出价较少,这就是为什么 SVA 的 MD Alex Wright 认为现在有更多买家回到拍卖大厅的原因。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看到更多里程数更高的货车进入市场,买家不得不在出价前近距离检查它们,尤其是在价格仍然很高的情况下。根据我们 2022 年的 LCV 销售情况,市场肯定从 2021 年开始降温,价格可能已经达到上限,”赖特解释道。

“然而,全球新车短缺正在帮助保持强劲的需求,这使市场在不断变化的经济背景下保持稳定,”他补充道。

由于大中型厢式货车的供应继续受到限制,3月份新轻型商用车的销量同比下降27.6% 。

占新轻型商用车市场三分之二以上的大型货车注册量为 29,230 辆,比去年 3 月下降 18.9% 或 6,802 辆。

赖特说,租赁公司仍在拍卖中购买二手 LCV 和汽车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特别是那些以前与制造商进行回购交易的那些现在已经被废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