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英国庆祝雷诺战略下的关键成就

时间:2022-05-20 10:27:33来源:
导读 达契亚英国品牌总监卢克·布罗德(Luke Broad)表示,预算汽车品牌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因为它在雷诺战略下庆祝其第一年的成果。除了为其特许...

达契亚英国品牌总监卢克·布罗德(Luke Broad)表示,预算汽车品牌“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因为它在“雷诺”战略下庆祝其第一年的成果。

除了为其特许汽车零售网络推出新的企业标识 (CI) 外,Dacia 已在英国销售了第 200,000 辆,并推出了包括市场上最实惠的七座 - Jogger MPV 在内的更新系列。

去年,达契亚也首次跻身欧洲零售额前三名。

去年 9 月上任的布罗德说:“过去的一年绝对是一个挑战,但达契亚刚刚陷入困境并做了它最擅长的事情——为客户提供专为使用而制造的优质汽车并代表市场上最好的价值。

“在全球大流行和汽车行业面临诸多挑战的背景下,我们抓住了每一个机会,使该品牌更加令人向往、更具创新性和吸引力。

“此外,随着辉煌的全新系列和梦幻般的新面貌的完成,我们的品牌及其客户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