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公布了Genesis G80 Sport的首批官方图片

时间:2021-08-11 09:38:46来源:
导读 7 月初,Genesis 公布了 Genesis G80 Sport 的首批官方图片,但并未透露该型号的任何规格。该公司今天更新了其网站,首次提及 G80

7 月初,Genesis 公布了 Genesis G80 Sport 的首批官方图片,但并未透露该型号的任何规格。该公司今天更新了其网站,首次提及 G80 Sport 并带有“即将推出”的消息。

G80 Sport 与标准轿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外观和内饰的创新。在外面,有一个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包括原始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这里还有带有特殊设计的圆盘的低断面轮胎,直径增加到 20 英寸。还将提供独家车身颜色卡文迪什红(浓郁的金属红色)。

内饰采用三辐运动型方向盘、独特的座椅和门卡内饰。仪表板饰件提供三种不同的饰面,包括在 G80 Sport 上首次亮相的真铝、真碳和钻石编织混合材质的独家运动版。客户还可以选择钻石图案或 V 图案的独家新款 G80 Sport 绗缝座椅。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模型的技术组件的信息。全新 Genesis G80 Sport 的完整展示将在几周内进行。

提醒一下,第二代标准 Genesis G80(代码 RG3)已于 2020 年 4 月生产。这款商务级轿车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该车配备2.5升或3.5升汽油发动机或2.2升柴油发动机。第一台发动机的功率为 304 HP,第二台 - 375 HP,第三台 - 207 HP。2021 年 4 月推出的“纯电动汽车”版本与众不同,它有两个电机(每个轴一个),总输出功率为 272 千瓦(370 马力)。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