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推出Wey Latte跨界车量产版

时间:2021-08-11 09:38:45来源:
导读 长城新闻社发布了 Wey Latte 系列十字架的图片,其原型于 2021 年春季推出。系列 Wey Latte 的外观与概念几乎相同。长度 - 4,668

长城新闻社发布了 Wey Latte 系列十字架的图片,其原型于 2021 年春季推出。

系列 Wey Latte 的外观与概念几乎相同。长度 - 4,668 毫米 (mm),宽度 - 1,890 毫米,高度 - 1,730 毫米,轴距 - 2,745 毫米。十字架配备了 19 和 20 英寸的车轮。新颖性基于带有独立后悬架的 LEMON 模块化平台。

在 Wey Latte 沙龙中,有一个虚拟的“整洁”、一个多媒体系统触摸屏、一个触摸式空调控制单元、一个后视镜屏幕。所有必要的信息都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新的 Wey Latte 仅提供混合版本。混合动力装置由一台 156 马力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总功率为238马力。后排座椅下方安装了容量为 1.7 kWh 的牵引电池。变速箱是机器人。

据长城新闻服务部介绍,LEMON DHT系统可以在多种模式下运行:并行和串行。因此,在低速时,车轮仅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旋转,而汽油发动机则充当发电机。随着进一步加速,内燃机连接到驱动轮。

标签:长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