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优秀的车主在车辆维护方面犯了一个大错误

时间:2022-03-26 08:45:05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一位优秀的车主,那么您就是这样的人之一,他们要么像发条一样 DIY 更换机油和滤清器,要么确保他们的车辆由赢得他们信任的车库

如果您是一位优秀的车主,那么您就是这样的人之一,他们要么像发条一样 DIY 更换机油和滤清器,要么确保他们的车辆由赢得他们信任的车库或商用车服务中心定期维修。

如果您是一位出色的车主,您的机油和滤清器的更换频率会比制造商通常推荐的频率高。问任何称职的机械师,他们会告诉你车主维护——缺乏,也就是说——是最大的汽车发动机杀手;并且建议的制造商换油在实践中太少见了——尤其是如果您希望您的汽车能够行驶 150,000 英里或更长。

那么,优秀和优秀的车主通常会犯什么大错误呢?没有保留表明他们的车辆得到妥善维护的书面记录。换句话说,挂在您从汽车配件商店购买机油和过滤器获得的收据上,或者在您的汽车维修后由带有剪贴板的人交给您的收据。

根据最近的Steve Lehto(来自Lehto 定律)YouTube 频道,如果您提出维修索赔并认为您在新的(有时是旧的)车辆保修范围内,那么当该覆盖范围被拒绝时,您可能会感到意外,因为您没有证据证明您按照车辆手册保修细则定期维护您的车辆。

你认为这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吗?再听听汽车法律专家对保修索赔的看法,而这些索赔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被拒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