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 Jetson 价值 92,000 美元的电动仅重 190 磅

时间:2022-03-29 11:06:15来源:
导读 瑞典公司 Jetson 一直致力于通过 Jetson One 电动单座为人们提供像无人机一样飞行的体验。Jetson One 由高放电锂离子电池供电和八个

瑞典公司 Jetson 一直致力于通过 Jetson One 电动单座为人们提供像无人机一样飞行的体验。Jetson One 由高放电锂离子电池供电和八个电动机。电动可以达到超过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时间为 20 分钟。

为 Jetson One 充满电的最快方法是使用 220V 插座;充电只需一个小时。Jetson One 仅重 190 磅,建议飞行员的最大重量为 210 磅。Jetson One 配备激光雷达传感器、地形跟踪、避障、弹道降落伞、免提悬停等。Jetson One 将花费 92,000 美元,需要 22,000 美元的首付,其余的 70,000 美元在准备好交付后。这都是在税和目的地费用之前。你愿意把自己绑在 Jetson One 上去兜风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