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ter 将领导 MG 的电动车型扩张

时间:2022-03-29 11:06:16来源:
导读 Cyber​​ster 跑车将在 2024 年之前作为MG的一款经济实惠的光环车上市,也是届时上市的三款新车型之一。它将建立在中国品牌最近在英国

Cyber​​ster 跑车将在 2024 年之前作为MG的一款经济实惠的光环车上市,也是届时上市的三款新车型之一。

它将建立在中国品牌最近在英国取得的惊人成功的基础上: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66%,从 2020 年的 18,415 辆增长到 30,600 辆。

MG 4 掀背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先到货。大众 ID 3的价值驱动型竞争对手 有望成为 MG 仅次于甚至超越MG ZS小型 SUV 的最畅销车型。

MG UK 商业总监 Guy Pigounakis 谈到 MG 4 时说:“这辆车忠于我们从 MG 中获得更多价值的价值观。它代表尖端技术,需要令人兴奋,并且需要代表物超所值。这并不意味着便宜。”

他补充说,关于 ZS EV 的 250 英里续航里程,MG 4 将“在每英里续航里程基础上比现在更具竞争力”,但他表示家庭掀背车的定价尚未确定。

考虑到 MG 在中国重大活动中展示新车型的历史,去年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作为概念展示的 Cyber​​ster 的量产版可能会在今年 4 月的北京车展上展出。

据说该概念基于定制的电动汽车架构,提供 497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不到 3.0 秒的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

谈到将 Cyber​​ster 添加到 MG 阵容时,Pigounakis 说:“跑车的问题是每个人都喜欢它们,但购买它们的人并不多。” 然而,他补充说,MG 的全球销量意味着它可以“有能力投资跑车,并以更长远的眼光看待何时会有投资回报”,并补充说拥有一辆跑车“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公关和营销效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