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吉普大切诺基 L 峰会内饰评测

时间:2022-03-28 13:50:06来源:
导读对于一个以简单的军用车辆起飞的品牌来说,认为吉普现在也成为凯迪拉克、林肯和奥迪等许多其他公司的真正竞争对手是非常疯狂的。是的,吉普

对于一个以简单的军用车辆起飞的品牌来说,认为吉普现在也成为凯迪拉克、林肯和奥迪等许多其他公司的真正竞争对手是非常疯狂的。是的,吉普是世界级豪华 SUV 的供应商,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 L峰会就是证明。

简而言之,这个疲惫的汽车评论家在打开前门后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同一个词:“哇”。这是因为你的眼睛,很快你的手,几乎在每一个表面都经过了奢华的材料处理。仪表板配有软垫,并带有大片温暖的天然木饰边。座椅覆盖着柔软的绗缝皮革,带有对比色缝线。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带有棕褐色缝线的黑色皮革,但也有灰色和马鞍棕色皮革可供选择。可选的 McIntosh 扬声器具有抛光金属格栅,带有与其他金属装饰完美匹配的发光徽标,巨大的触摸屏完美地集成在一起,将仪表板顶部与中控台连接起来。

当您将手放在控件和表面上时,情况会变得更好。开始按钮有一个时尚的纹理边缘,给人一种地方感。换档旋钮是一块厚重、凉爽的金属块,边缘带有机加工的方格纹理。它的两侧是额外的金属拨动开关,可以调节行驶高度和改变驱动模式,它们同样厚实且使用起来令人愉悦。虽然它们的动作并不那么多事,但幸运的是,气候控制和立体声控制是物理按钮和旋钮,可以快速轻松地调整这些功能。说到气候控制,它是一个四区自动系统。

信息娱乐系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图形清晰易读。Summit 标配的 10.1 英寸屏幕提供大且易于点击的图标,并且通常响应迅速。不过,在启动时加载所有内容确实需要一些时间。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与导航一起包含在内。标准音响系统毫不逊色,功率超过 500 瓦,配备 9 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但是,如果您有从头开始,我们推荐可选且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 McIntosh 音频系统。它甚至在它的虚拟 VU 表中也有一个漂亮的功能,带有蓝色背光,可以出现在信息娱乐屏幕上,就像你在公司的家庭高保真系统上看到的一样。峰会还有一个 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屏,里面塞满了信息,如果您希望看到它,并且具有信息娱乐屏幕等低调的图形。可选的是平视显示器,它非常有用,您甚至可能看不到大仪表板。再说一次,平视显示器在与我们的测试仪的 Advanced ProTech Group IV 包一起添加时带有夜视功能,因此您仍然可以找到它的用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