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 America 建造我们梦寐以求的充电站

时间:2022-03-28 13:50:05来源:
导读 Electrify America 希望通过一个名为今天的未来充电站的概念来改善 EV 车主的充电站体验。把新闻稿中的所有行话都煮熟,你就会拥有人们

Electrify America 希望通过一个名为“今天的未来充电站”的概念来改善 EV 车主的充电站体验。把新闻稿中的所有行话都煮熟,你就会拥有人们多年来一直在谈论的那种目的地充电体验,但这种体验还没有成为常规做法。EA 概念包括在充电过程中闲逛的“客户绿洲”,该空间提供代客泊车、休息室、举办活动的房间和车辆展示区等功能。插图展示了可爱、光线充足的停车场,甚至还有一个足够长的可容纳皮卡车和拖车的直通车空间。检查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遮阳篷。EA表示这些正在开发中,在 100 个站点配备多达 500 个充电器,旨在提供此类元素保护。遮阳篷会将其捕获的能量发送到现场电池存储站。

这听起来像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去年 12 月在纽伦堡试运行的豪华奥迪充电中心。这足以鼓励第二个充电中心前往瑞士苏黎世。

这一切都是围绕下一代充电器构建的。该支架将保持 8 英尺高,但占地面积更小,这可能使 EA 可以在某个位置安装更多充电器。不再是每个充电器都有两个插头,而是在电缆管理系统的末端只有一个,能够连接到车辆上任何地方的充电端口。改进的屏幕在阳光直射下会更亮、更清晰。

我们说这还不够快。上周,我们驾驶起亚 EV6在新英格兰进行了改装,我们在该地区的 Electrify America 车站的体验极具挑战性且成本高昂,以至于我们总是乐于找到竞争对手的车站。这让我们了解了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去年夏天公开抨击大众汽车的欧洲充电合作伙伴 Ionity 时的感受。(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Electrify America 是大众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出资 20 亿美元帮助清除柴油门后的烟雾。)

获得这些未来充电器的首批地点将是比佛利山庄、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以及纽约市的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区。这些城市的开业时间定于今年和 2023 年。继续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