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330e xDrive 超过了其电动里程估计

时间:2022-03-28 13:50:04来源:
导读 当涉及到现实世界中的电动汽车时,EPA 评级的范围数据往往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只需将我们的保时捷 Taycan 续航里程测试视为EPA 额定续航

当涉及到现实世界中的电动汽车时,EPA 评级的范围数据往往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只需将我们的保时捷 Taycan 续航里程测试视为EPA 额定续航里程与实际续航里程之间差异的绝佳示例。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决定对我们的新款 2022 BMW 330e x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进行类似(尽管更短)的续航里程测试。问题:从 100% 充电的电池开始,我们的 PHEV 轿车在需要汽油发动机启动之前能够行驶多远?

为了设置表,2022 330e xDrive 经 EPA 认证,可行驶 20 英里纯电动汽车 - 后驱 330e 可行驶 23 英里,但我们的是 xDrive 全轮驱动版本。如今,对于豪华 PHEV,这是相当平均的。这个范围来自一个 12.0 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其中 9.09 kWh 是可用的。背包位于后排座椅下方。通过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集成的 107 马力电动机,可以实现纯电动驾驶。实际上,这意味着即使您在电力驱动下运行,您仍能感觉到变速器的“换档”。

我们设置的测试类似于我们测试旧的长期沃尔沃 S60 T8的路线。它从密歇根州的伍德沃德大道开始,我们在这条笔直的道路上来回走动,直到引擎启动。伍德沃德的限速为 45 英里/小时,因此大部分驾驶都以 45 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另外,我们偶尔碰到红灯。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放慢速度并利用再生制动器的能量回收,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再次从 0 mph 加速恢复速度。

至于条件,我们在 38 度干燥的天气中进行了测试,油箱刚好超过四分之三的线。BMW允许您将汽车设置为“电动”模式,这会阻止汽油发动机启动,除非您将油门踏板上的制动器推到全油门。气候控制设置为“自动”以达到舒适的室内温度;加热的座椅和方向盘都打开了(嘿,天气很冷),我们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享受了一些音乐。基本上,这辆车的设置是任何普通人如何跳上并驾驶它来模拟现实情况。一旦汽车告诉我们电池已满,我们就出发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