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从 2023 年开始在欧洲实现所有新产品的电气化

时间:2022-03-28 13:50:06来源:
导读 日产正在兑现其电气化承诺。这家总部位于横滨的公司宣布,它将仅从 2023 年开始为欧洲市场推出电动汽车。这比预期的时间要短,但紧随其后

日产正在兑现其电气化承诺。这家总部位于横滨的公司宣布,它将仅从 2023 年开始为欧洲市场推出电动汽车。

这比预期的时间要短,但紧随其后的是日产在 2 月初公布的停止开发几乎所有内燃机的计划。今天,日产正式宣布,将“终止对乘用车新型纯内燃机的投资”。它还解释了为什么 2023 年日产 Z 不会在该大陆销售,这让欧洲爱好者感到懊恼。

从 2011 年的Nissan Leaf开始, Nissan 一直是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随着新的推动,它相信到 2026 年,随着现有的纯燃烧模型逐步淘汰,其 75% 的产品阵容将实现电气化。到本世纪末,它预计其产品阵容的 100% 将实现电气化。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基于第二代产品的JukeHybrid 等产品,该产品未在销售,以及带有 e-Power 动力总成的 X-Trail (Rogue) 和 Qashqai (Rogue Sport),其中汽车由电池驱动,小型内燃机仅在需要时为电池充电。

纯电池驱动的车辆包括将于 2022 年夏天发布的 Ariya跨界车 Leaf,以及基于雷诺Kangoo的福特Transit Connect 式车辆 Townstar 送货车。

日产补充说,他们也在进行绿色生产,其电池在其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生产,该工厂至少部分由太阳能农场形式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日产尚未针对市场制定类似计划,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计划为Frontier等市场特定车型开发现有的内燃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