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起亚 EV6 评测

时间:2022-03-29 11:06:14来源:
导读 在我们使用它的时间里,很少有汽车受到如此多的关注。除了异国情调的跑车或精英超豪华金属,很难想象有什么东西能像2022 年起亚 EV6一样

在我们使用它的时间里,很少有汽车受到如此多的关注。除了异国情调的跑车或精英超豪华金属,很难想象有什么东西能像2022 年起亚 EV6一样引人注目。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被认为是一款跨界 SUV ,但最终与福特 Mustang Mach-E和EV6的机械相关现代 Ioniq 5一样,是一款全新的分段弯曲型汽车表哥。除了它们的动力源,看看它们的内部和外部尺寸会发现与现有尺寸等级并没有真正关联的汽车——这里有点中型,那里有点紧凑,而且很多以前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这是电动汽车架构将设计师和工程师从内燃机组件的束缚中解放出来的结果。

那么EV6具体擅长什么?为一个而设计。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观外,内饰的外观也非常酷。更好的是,它还具有强大的功能,具有用户友好的技术、明智的控制和有用的存储,这些都是由电动架构实现的。EV6 真正巨大的后座也从中受益。

就其 EV 证书而言,EV6 提供了多种电机和电池配置,可提供一系列性能和范围。就后者而言,EV6 在充电方面往往比大多数竞争对手走得更远。不过,重要的是,起亚/现代的 800 伏电气架构使其能够接受高速充电器提供的越来越高的 150 和 350 千瓦充电速度。这意味着您在离家充电时在沃尔玛停车场等待的时间会更少。综上所述,起亚 EV6不仅是最吸引人的电动汽车之一,也是2022 年最吸引人的新车之一。如果汽车的未来可以这么酷、这么实用,那么事情看起来不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