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 900 多辆 Model S X 和 3 辆电动汽车用于后视摄像头显示

时间:2022-03-28 13:50:05来源:
导读 特斯拉和NHTSA宣布再次召回其车辆,并再次影响后视摄像头显示。好消息是,这是一次相当有限的召回,修复简单易行。此次召回估计只有大约 9

特斯拉和NHTSA宣布再次召回其车辆,并再次影响后视摄像头显示。好消息是,这是一次相当有限的召回,修复简单易行。此次召回估计只有大约 947 辆汽车受到影响,包括 2018 年至 2029 年的特斯拉 Model S和X 型汽车,以及 2017 年至 2020 年的 Model 3s。

问题在于,这些配备 Autopilot Computer 2.5 和某些特定固件版本的车辆在倒车时不会立即在屏幕上显示后视摄像头图像。这并不意味着联邦安全法规,它会增加碰撞的机会。

修复非常简单。特斯拉将提供无线更新,由技术人员进行更新和验证。与几乎所有召回一样,修复是免费的。特斯拉将于 5 月 17 日向受影响车主发出通知信。车主可致电 1-877-798-3752 联系特斯拉,特斯拉召回参考编号为 SB-22-00-004。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