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 Plus 4 CX-T越野车体现了公司的拉力根源

时间:2021-08-06 09:20:00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英格兰的摩根汽车公司开发了一款为越野冒险做好准备的 Plus 4,探索了其传统中鲜为人知的角落。CX-T 的制造数量受到严格限制,

总部位于英格兰的摩根汽车公司开发了一款为越野冒险做好准备的 Plus 4,探索了其传统中鲜为人知的角落。CX-T 的制造数量受到严格限制,已经秘密研制了好几年。

“摩根设计团队多年来一直在对现代试验车辆进行概念化。大约 18 个月前,我们的投资者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里斯在工作室,并表示将这些图纸之一变为现实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 ”公司设计部门负责人乔纳森威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提升并结合拉力基因,最终结果与摩根在最近的记忆中建立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虽然该公司指出它在全地形耐力试验中的竞争历史悠久,但 CX-T 的大多数前辈都有几十年的历史,因此 Rally Raid UK(为达喀尔拉力赛制造汽车的专家)介入了帮助缩小差距。在越野车获得众所周知的生产绿灯之前,对铝密集型平台、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架系统的耐久性评估进行了显着的评估。

对 CX-T 进行的视觉修改多种多样,数量太多无法完整列出。它看起来仍然像摩根,不会被误认为是吉普牧马人或福特野马,但它的位置比正常情况高,并且带有挡泥板、外部防滚架、引擎​​盖两侧的储物袋以及上方的额外灯挡风玻璃。从后面看更酷,摩根用一个架子替换了后面板,架子上放着一对 Pelican 防水箱、一个铝制工具箱、燃料罐和一对备用轮胎。如果你要在 1940 年代建造一辆陆上车辆,这很可能是它的样子(四个 LED 尾灯除外)。

在里面,皮革软垫运动座椅上有两个乘客的空间。摩根希望未来的 CX-T 车主将花费大量时间在驾驶上,因此它不遗余力地使机舱比标准 Plus Four更实用。仪表板上有一条轨道,可用于安装可调节的智能手机支架、地图灯、铅笔和笔记本架,以及乘客侧脚坑中的隔热冷藏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