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BlueCruise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8-06 09:20:00来源:
导读 福特几个月前宣布,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免提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服务。它显然是市场上唯一的其他免提系统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的直

福特几个月前宣布,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免提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服务。它显然是市场上唯一的其他免提系统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的直接竞争对手。作为该公司在发布前进行的超过 100,000 英里的真实世界测试之旅的一部分,它邀请了包括您在内的记者在密歇根州高速公路的一些路段上的测试车辆上试用 BlueCruise。结果证明它工作得很好,当然足以成为当前 Super Cruise 基本版本的可靠选择。

BlueCruise 在管理车辆和驾驶员的方式以及如何激活它方面与 Super Cruise 非常相似。汽车由雷达、摄像头和GPS位置信息的组合引导。这些都有助于将汽车保持在与其他汽车相比的安全位置,并确保该系统仅用于具有地图数据的道路。目前,和加拿大超过 100,000 英里的高速公路已被绘制并与 BlueCruise 兼容。

在内部,有红外传感器和一个摄像头,可以监控驾驶员的头部位置和眼睛。它们允许一些回旋余地,但如果司机看得太远或时间太长,汽车会提醒司机再次注意道路。要激活系统,驾驶员只需打开巡航控制。只要开启车道对中功能,如果汽车以兼容道路为中心,它就会自动进入免提模式。如果您不想使用该功能,关闭车道对中系统会将其切换到基本自适应控制。

所有的活动和警报都通过仪表显示器传达给驾驶员,仪表显示器重新配置,表示汽车是免提的,并变成蓝色阴影,表明 BlueCruise 处于活动状态。它与 GM 系统略有不同,也略显谨慎,后者还包括一个方向盘,顶部有一个大指示灯,作为额外的状态监视器,用于显示符号和消息。

但关键是,它有效吗?Yessir,它做得很好。汽车保持良好的居中状态,而且速度很快。即使在高速公路弯道,它也不会徘徊或靠近任何一侧。它也会对上述弯曲做出迅速反应。因此,一旦您克服了以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的固有怪癖,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起来会感到舒适和安全。在特别繁忙、快节奏和激进的交通中,您可能需要考虑不要简单地免提,以便您可以在紧急情况或意外出口时更快、更自然地进行干预。但我们会对 Super Cruise 说同样的话。在大多数高速公路驾驶情况下,使用 BlueCruise 就像使用 GM 系统一样,我们会感到轻松(但仍然意识到并参与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BlueCruise 和 Super Cruise 都将从其当前版本发展而来。福特正在开发按需自动变道,只需轻按一下转向灯杆即可激活。通用汽车已经在更高级的 Super Cruise 汽车上提供了按需系统,但很快就会使汽车能够在行驶较慢的车辆上自动执行更改。GM 还允许您在牵引时使用 Super Cruise。我们已经试用了这个系统的一个版本,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虑到 BlueCruise 的工作原理,它可能还具有可靠的变道功能。

如果您想在福特汽车中实现免提驾驶,则必须确保您购买的是F-150或Mustang Mach-E。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您现在可以购买其中一款配备使用 BlueCruise 所需硬件的型号。一旦系统可用,就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下载。两种型号的软件都是 600 美元,但硬件可能要贵一点,因为它是 Co-Pilot360 Active 2.0 的一部分。后者作为 F-150 Lariat、King Ranch 或 Platinum 的 995 美元选项提供。这是 Limited 的标准。在 Mach-E 中,您将花费 2,600 美元购买硬件作为舒适和技术包的一部分,或加州1号公路的标准配置、高级版和第一版 Mach-E。为清楚起见,这些价格不包括 BlueCruise 软件,即额外 600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