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GX获得重大信息娱乐更新Black Line特别版

时间:2021-08-06 09:20:01来源:
导读 2022 款雷克萨斯 GX大多采用与以前相同的旧平台和动力系统。但它终于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娱乐更新,以帮助它实现现代化。不仅如此,

2022 款雷克萨斯 GX大多采用与以前相同的旧平台和动力系统。但它终于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娱乐更新,以帮助它实现现代化。不仅如此,它还像其他雷克萨斯车型一样推出了Black Line 版本,并配备了可爱的Nori Green Pearl 油漆。

信息娱乐升级是增加了一个 10.3 英寸的触摸屏。与相当古老的现有设备相比,它应该更亮、分辨率更高且使用起来更舒适。它还伴随着经过修改的中央堆栈,带有更简约的按钮和开关。实际的信息娱乐操作系统似乎也来自其他雷克萨斯车型,而不是与丰田共享的车型。这方面的证据是包含不受欢迎的触控板,但您不太可能在突出的触摸屏上使用它。

除了物理信息娱乐改进外,它还带有一些功能升级。新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性,这是上一车型年严重缺失的。导航现在也是标准配置,停车传感器、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也是标准配置。

然后是顶部的 Black Line 特别版。与其他 Black Line Lexus 车型一样,它主要是颜色和装饰套件,但相当有吸引力。它配备亮黑色 18 英寸车轮、格栅环绕和车顶纵梁。门把手是车身颜色,保险杠在设计上略有调整。尾灯是红色的,而不是透明的,并且饰条在上述紫菜绿色涂料中获得了独家可用的颜色。在内部,GX Black Line 具有黑色顶篷、黑色和灰色内饰以及哑光黑色白蜡木饰边。

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