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支持的QuantumScape测试10层固态电池

时间:2021-07-29 09:15:41来源:
导读 去年秋天上市的电动汽车电池公司QuantumScape Corp 周二表示,它已经推进了 10 层电池的测试,这表明它正在努力开发一种商业上可行的固

去年秋天上市的电动汽车电池公司QuantumScape Corp.周二表示,它已经推进了 10 层电池的测试,这表明它正在努力开发一种商业上可行的固态电池。

QuantumScape 将大众汽车公司视为其最大股东,是开发固态电池的公司之一,通过提供一种更安全、更便宜的锂离子电池替代品,可以大大加快电动汽车的采用。它受益于投资者对电动汽车以及制造和改进电动汽车所需技术的兴趣日益浓厚。

虽然这项技术已经清除了一些技术障碍,但 QuantumScape 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以证明它可以大规模制造新电池。该公司在 2 月份表示,它已经生产了四层电池,这是将该技术推向现实世界的关键一步。

尽管 QuantumScape 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披露更多测试数据,但周二的宣布标志着该过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该公司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说:“虽然我们需要生产和测试更多这样的电池,以收集有关其性能和可靠性的数据和统计数据,但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结果。”

在走向商业化的步骤中,QuantumScape 还必须展示对更大电池格式的测试,这更接近于汽车制造商用于大规模组装汽车的电池格式。

宣布后,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的股票在延长交易中几乎没有变化。由于卖空者瞄准了该公司,他们今年受到了打击,截至周二下跌了 75%。该股票现在的价值是其 12 月峰值 132.73 美元的六分之一。

今年 3 月,该公司筹集了约 4.63 亿美元,比最初寻求的要少,用于资助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条试验电池生产线的扩张,以及它与大众汽车作为 50-50 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建设的一条单独的生产线。后者应该最早在 2024 年开始生产细胞。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