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在高速公路上增加架空接触线为电动卡车供电

时间:2021-07-29 09:15:42来源:
导读迈向绿色交通未来可能需要回到过去。上世纪初期,城市街道上方的架空电线为电动有轨电车和电车供电。同样的原理也适用于主要高速公路上的现

迈向绿色交通未来可能需要回到过去。上世纪初期,城市街道上方的架空电线为电动有轨电车和电车供电。同样的原理也适用于主要高速公路上的现代电动卡车。为此,英国正在一条 12.4 英里的高速公路段上安装架空接触线,该试点项目将作为试验台,看看该计划是否可以在全国推广。

西门子将这项技术称为 eHighway。卡车车顶上的活动受电弓可以移动以保持与架空电线的接触并以高速公路速度工作。卡车本身具有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因此它们不必与电力线保持持续接触。例如,他们可以改变车道以超越另一辆车,而且接触线不必串在复杂的立交桥上方。更重要的是,车载电池允许卡车进行非公路部分的行程,西门子声称在德国,89% 的情况下,非公路部分的卡车行程为 50 公里(31 英里)或更少。因此,电池可以比仅使用电池电源的全电动卡车小得多。另一个优点是不会因充电而停机。

英国的测试是在德国、瑞士和进行的。部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森的一英里长的道路上。至于更有意义的部署,西门子声称,至少在德国,每年可以在 300 英里的高速公路(双向)中增加架空接触线。

标签:英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