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tappen赢得有史以来第一次Silverstone Sprint以扩大F1冠军头衔

时间:2021-07-19 10:01:27来源:
导读英格兰银石——马克斯·维斯塔潘在一级方程式试验性的第一场冲刺排位赛开始时超越了刘易斯·汉密尔顿,为英国大奖赛夺得杆位,并破坏了这位

英格兰银石——马克斯·维斯塔潘在一级方程式试验性的第一场冲刺排位赛开始时超越了刘易斯·汉密尔顿,为英国大奖赛夺得杆位,并破坏了这位七届冠军的回归。

汉密尔顿最初似乎对失败感到满意,并在拥挤的银石赛道表现出对格式和粉丝能量的热情。

“我不知道从球迷那里看会是什么样子,”汉密尔顿在一辆供“领奖台”车手使用的露天手推车上说,因为他们被带过看台一圈。

对他来说,汉密尔顿在手推车上说,首届短跑比赛形式“更令人愉快。我们应该做更多这样的事情,或者在未来做一个版本。”

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改变了态度,汉密尔顿阴沉着脸承认他再次输给了维斯塔潘和红牛。汉密尔顿说他不喜欢这种形式——这也让他在积分榜上又失去了一分。

荷兰人赢得冲刺赛,扩大了对汉密尔顿的领先优势,并在周日的大奖赛中领先这位深受喜爱的当地车手 33 分。

“在我看来,需要有一个周六和周日的周末,”汉密尔顿说。

Verstappen 和第三名 Valtteri Bottas 表示他们更喜欢传统的三轮排位赛,并指出他们更愿意将赛道时间用于练习。

F1的领导者已经认识到,随着观众开始接触关键的年轻人群,该系列赛需要焕然一新,因此本周末他们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一场练习赛被裁掉并在周五过渡到首选的淘汰赛排位赛,汉密尔顿赢得了比赛。

但这只是为周六的短跑比赛设定了起跑线——这很冒险,因为车手总是有可能不会因为害怕在积分不在线的情况下提前一天损坏他们的汽车而努力推动。

这不是问题,因为从 Verstappen 对汉密尔顿的跳跃开始,当火焰从 Verstappen 加热的左前轮胎中射出时,它很活泼。费尔南多·阿隆索在开场一圈从第 11 位跃升至第 5 位,最终获得第 7 名,小塞尔吉奥·佩雷斯撞车。

当维斯塔潘一开始就从汉密尔顿开走时,汉密尔顿最终超越冠军领先者的任何机会都失去了。

“他们在引擎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们今年的开局非常出色,”汉密尔顿说。“我们在开始时失去了一些表现,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改进这一点。”

Verstappen 赢得了三分,并在周日的完整大奖赛中获得了杆位。这让维斯塔潘连续第四次获胜,全部来自杆位。

标签:Verstapp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