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199美元的全自动驾驶订阅服务

时间:2021-07-19 10:01:27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特斯拉周六表示,它已经为一些客户推出了一项订阅其高级驾驶辅助软件的选项,称为全自动驾驶,每月 199 美元,而

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特斯拉周六表示,它已经为一些客户推出了一项订阅其高级驾驶辅助软件的选项,称为“全自动驾驶”,每月 199 美元,而不是预付 10,000 美元。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其订阅服务将产生经常性收入,并扩大昂贵功能的客户群,包括高速公路变道和停车辅助。

但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周六重申,目前的功能“不会使车辆自动驾驶”,并补充说它们“需要一个全神贯注的驾驶员,他的手在方向盘上。...... FSD 功能订阅目前适用于符合条件的车辆在。检查您的特斯拉应用程序以了解其他地区的可用性更新,“特斯拉在其网站上说。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 Zachary Kirkhorn 在 4 月份表示,其计划中的订阅服务将为公司带来经常性收入,尽管“短期内现金可能会减少一段时间。”

他在 4 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如果……你看看那些没有预先或租赁购买 FSD并且可能想尝试 FSD 的客户数量,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特斯拉表示,订阅服务适用于配备全自动驾驶计算机 3.0 或更高版本的车辆。它告诉客户升级到新硬件将花费 1,500 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2019 年预测,2020 年部分市场将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今年 3 月,特斯拉告诉加州监管机构,它可能无法在今年年底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并且即“全自驾车”是SAE二级系统,这意味着它是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没有自主权的,并且需要一个细心的司机不断监督。特斯拉因其技术名称是否具有欺骗性而受到联邦审查。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