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考虑向经销商运送不完整的F-150

时间:2021-07-19 10:01:28来源:
导读 在至少三个州大量停放的数千辆全新的、无法销售的福特F-150 的图片从实际和财务方面表达了半导体短缺。福特的痛苦尤其可怕。首席执行官Jim

在至少三个州大量停放的数千辆全新的、无法销售的福特F-150 的图片从实际和财务方面表达了半导体短缺。福特的痛苦尤其可怕。首席执行官Jim法利说,福特的一级九个1个供应商依赖于芯片从经历了其洁净室火灾的单一芯片制造商。供应链的这种断裂正在折断福特明星球员的膝盖。本月早些时候,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采购了一批芯片,使其能够向经销商运送数千辆卡车并保持生产线的运转。现在,《汽车新闻》报道称,福特正在与经销商讨论出货的想法安装芯片前的卡车。任何收到此类车辆的经销商都会接受服务人员如何安装硬件的培训,并为每次维修支付近一个小时的人工费用。这目前只是一个想法,如果它成为现实,只有同意该计划的经销商才能收到未完成的卡车。

在有机会离开白板之前,一系列重要问题需要令人满意的答案。经销商不希望有义务为他们无法出售的货品支付费用并为其提供保险,更重要的是,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售。盈利和亏损的人讨厌这些场景。一些经销商也对承担此类维修的责任持谨慎态度。重要到足以使卡车在缺少这些芯片时无法销售的芯片将控制重要的,也许是众多的系统。如果未来出现任何问题,客户及其律师将仔细审查与经销商安装的芯片的所有潜在联系。

到 6 月底,福特 F 系列的销量与 2020 年相比仅下降了 1.5%。然而,与 2020 年相比,6 月F-150 的销量下降了 26.9%,而这些数字是相对于大流行年而言的。考虑到目前新车市场的天文数字需求,福特非常积极地与经销商争论不休,直到他们就最大程度地减少完成卡车和销售卡车之间的延迟达成互惠互利的协议。而且可以肯定的是,福特已经厌倦了支付肯塔基赛道这样的地方来停放成群结队的金鹅。福特发言人只会告诉汽车新闻,“我们正在探索许多不同的选择,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让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获得他们的新车。”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