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在首映前就已曝光

时间:2021-07-06 09:16:50来源:
导读 全新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在首映前就已曝光。M240i xDrive顶配版二代双门车的照片先是发在了wilcoblok Instagram账号上,随后bmw

全新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在首映前就已曝光。M240i xDrive顶配版二代双门车的照片先是发在了wilcoblok Instagram账号上,随后bmwblog门户证实了其真实性。宝马设法让车迷们大吃一惊:“deuce”以与巴伐利亚车型不同的光学系统、反向抓地力的门把手、不寻常的三角形进气口和小“鼻孔”而著称。

去年第一次拍到了新宝马2系的无伪装,然后目击者还偶然发现了一个版本的M240i xDrive。除了系列版在前保险杠的进气口上没有M铭牌外,该车型的外观在14个月内没有变化。

宝马本身就谈到了顶级“二”的技术——引擎盖下的“二百四十”双涡轮6 3.0将保留,但功率将增加到374马力。带有电子控制后差速锁和 8 速自动变速箱的全轮驱动 xDrive 是 M240i 的特权,而基本的四缸“twos”和“charged”M2 将保留后轮驱动。六缸双门轿跑车的买家无需为自适应底盘、可变比率转向和振幅相关阻尼器支付额外费用。

第二代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将于 7 月 6 日首次亮相,新产品的公开展示将在英国古德伍德的一场车展上进行。发售之初,紧凑型两门将提供230i和M240i xDrive两个版本,但未来可能会出现动力较弱的“二百二十”双门轿跑车。不妥协的 M2 将在一年后首次亮相。

标签:BMW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