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优于911和718车型

时间:2021-07-06 09:16:51来源:
导读 根据保时捷今年第二季度的官方销售数据,电动保时捷 Taycan 的销量超过了 911 和 718。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发布了保时捷 20

根据保时捷今年第二季度的官方销售数据,电动保时捷 Taycan 的销量超过了 911 和 718。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发布了保时捷 2021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该跑车品牌共售出 18,958 辆汽车,同比增长 55.5%。这是创纪录的季度数据,导致该公司上半年的零售销售表现最佳,在 2020 年前六个月增长了 50.2%。

西方记者采访了保时捷的官员,他们指出,该公司在 2020 年之后仍处于复苏阶段,当时只能销售 30,257 辆汽车。

因此,2021 年比 2019 年高出约 20%,而 2019 年是保时捷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一年。

“保时捷忠实客户群体正在不断壮大,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我们所有的车辆都超出了预期,从传奇的 911 到我们的电动跑车 Taycan,再到我们最畅销的跨界车, ”PC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jell Gruner 说。“今年我们有很多动力,拥有令人兴奋的新鲜产品阵容,以及我们对经销商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

仅在第二季度,保时捷的出货量就比 2020 年增长了 3.6%,因为该品牌并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取得成功。他还指出,由于这款车的新版本,Taycan 的交付量正在增加。这些电动汽车中有 3,000 多辆在第二季度找到了新房,超过了 911 和 718 的总和。

当新车型到达经销商处时,Panamera 的价值上涨了 45% 以上。刚刚满 25 岁的 718 Boxster 和 Cayman 的尺寸也翻了一番。买家回来了,他们正在购买去年错过的保时捷。

不久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由于突然断电,保时捷正准备对保时捷 Taycan 进行全球评测。导致这家德国高端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车辆的问题与软件故障有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