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为G80轿车推出运动版

时间:2021-07-06 09:16:50来源:
导读 高端品牌 Genesis 发布了 G80 Sport 中型轿车的首批官方图片。新颖的外观设计更具侵略性,运动感十足,并采用了全新的专属车身颜色卡

高端品牌 Genesis 发布了 G80 Sport 中型轿车的首批官方图片。新颖的外观设计更具侵略性,运动感十足,并采用了全新的专属车身颜色“卡文迪许红”。

G80 Sport 将不同于基础款 G80 轿车,具有独特的前端设计、深色镀铬格栅和翼形前保险杠。大灯周围的黑色滚边突出了该车型的运动特性。应用于所有侧面装饰条的深色高光镀铬增强了“充电”轿车的形象。

它澄清了新的 Genesis G80 Sport 将获得独家 20 英寸合金轮毂,带有深色涂层和 G-Matrix 图案,以及带有两种额外颜色的卡钳 - 黑色和红色。

此外,新车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 (RWS),以确保最大的行驶稳定性。

全新运动版 G80 豪华轿车的内饰将提供三种专属颜色选择,包括可选灰色或红色缝线的纯黑色和塞维利亚红。在 Genesis G80 Sport 内部,我们还注意到三辐方向盘和仪表板,提供三种不同的配置。

Genesis G80 Sport 的详细规格将在汽车投产后公布,该车定于 2021 年第三季度投产。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