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在准备两款新SUV

时间:2021-07-02 09:43:17来源:
导读 几周前,在韩国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十字架,但伪装使我们无法看到品牌或外观。现在秘密已经被揭开:根据韩国汽车博客,起亚正在准备 2 个新

几周前,在韩国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十字架,但伪装使我们无法看到品牌或外观。现在秘密已经被揭开:根据韩国汽车博客,起亚正在准备 2 个新的十字架,它们将在 2022 年之后出现。

其中一辆测试汽车是全尺寸家庭 SUV,其尺寸与起亚特柳赖德相当。

第二辆车是一个约4.3米长的紧凑型交叉,它实际上将成为起亚Seltos的“同学”。它将组装在一个模块化的 E-GMP 平台上,并将配备一个全电力设备。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汽车的设计和特性的细节,它们在起亚开发的事实尚未得到证实。尽管如此,如果传闻仍然属实,那么值得等待不早于 2022 年的 2 款新品亮相。

回想一下,起亚早些时候推出了更新的 2022 碲化物跨界车,它获得了不同的公司标志,以及扩大的设备清单。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