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很快就布加迪的未来做出决定

时间:2021-07-02 09:43:16来源:
导读 电动布加迪是不可避免的。鉴于即使是法拉利也将在 2025 年推出电动汽车,而宾利希望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那么另一家异国情调的汽车制

电动布加迪是不可避免的。鉴于即使是法拉利也将在 2025 年推出电动汽车,而宾利希望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那么另一家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布加迪将经历同样的转型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布加迪不确定的未来却大不相同.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上周表示,大众汽车将很快就布加迪的未来做出决定,因此保时捷和 Rimac 之间预期的合资将导致双方吞并布加迪。“即将推出”看起来会“很快”,因为在最近访问位于莫尔斯海姆的布加迪总部后宣布,布加迪 Rimac / 保时捷的收购将于 7 月 6 日宣布。

我们不仅可以第一次看到第一辆电动布加迪的样子,还可以了解 Rimac / Porsche 收购的详细信息以及它将如何发展。新款布加迪 EV 可能会采用令人惊叹的 Rimac Nevera 电动超级跑车中展示的一些技术。作为 Taycan 等电动汽车的制造商,保时捷可能会监督 Rimac 的布加迪 EV 的开发。

此前的报道表明,Rimac 将拥有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 55% 的股份。在我们等待所有这些确认的同时,第一辆电动布加迪已经在效果图中展示。这位艺术家以壮观的 Bolide 为基础,从其他布加迪车型(如 Chiron)中汲取灵感。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