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 TRX是市面上最快的皮卡

时间:2021-07-01 08:53:10来源:
导读 多年来,福特猛禽独自站在越野皮卡车山顶,几乎没有受到竞争对手的挑战。最后,一个新的挑战者出现了,702 马力的 Ram TRX。问题?一个会

多年来,福特猛禽独自站在越野皮卡车山顶,几乎没有受到竞争对手的挑战。最后,一个新的挑战者出现了,702 马力的 Ram TRX。问题?一个会让你脸红的价格标签。除非你从 Omaze 赢了一个。

“查看2021 Ram 1500 TRX的规格表,很难不认为已经达到皮卡的峰值。与之前的任何卡车相比,TRX 的一切都更大、更好、更糟糕,包括它的一个明显的柏忌,福特 F-150 Raptor。对于初学者来说,拉姆对一个252马力和140磅-英尺的优势福特。这意味着 TRX 越来越快,并且可以稍微拖曳更多。TRX 拥有更好的内饰,其增压 V8 发动机听起来比 Raptor 的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好很多。总而言之,这应该相当于一辆驾驶起来更有趣的卡车。”

“比肌肉造型更重要的是车身包裹的东西,从拉姆所说的框架开始,与较小的1500共享仅 25% 。它的设计坚固耐用,足以承受 100 英里/小时的越野地形。TRX 拥有 11.8 英寸的离地间隙,可以涉水深达 32 英寸。Bilstein Black Hawk e2 带有充氮远程储液器的自适应减震器不断调整以应对当前的需求,无论这意味着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保持边缘还是吸收更大的冲击,例如在跳跃着陆时。车轮前部有 13 英寸的行程,后部有 14 英寸的行程,因此可以进行大量的铰接。”

您可能会问自己,获胜需要什么?首先,根据 Omaze 的说法,“参加或赢得这场抽奖活动不需要捐款或付款。” 在此抽奖活动中,10 美元将获得 100 个条目,而 50 美元将获得 1,000 个条目,100 美元将获得 2,000 个条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