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为Enyaq EV提供租赁和保养融资选项中的服务和轮胎

时间:2021-06-22 09:13:45来源:
导读 斯柯达的新型 Enyaq 电动汽车 (EV) 提供新的 Lease&Care 融资选项,其中包括维修路边援助和轮胎。作为捷克品牌首款搭载大众汽车集团

斯柯达的新型 Enyaq 电动汽车 (EV) 提供新的 Lease&Care 融资选项,其中包括维修路边援助和轮胎。

作为捷克品牌首款搭载大众汽车集团 MEB 平台的车型,这款全电动 SUV 于今天(6 月 18 日)由英国零售商正式推出。

并且该车型不仅为客户采用了新的规格和选项模型,而且还采用了新的Lease&Care套餐选项。

由 Škoda Financial Services 专门为电动汽车购买者开发,它是一种个人租赁,包括每月付款的内置售后套餐,并提供小、中和大三种版本。

斯柯达 Enyaq iV EV SUV 后视图像小型盖基本服务 - 包括常规制造商服务、制动液更换以及灰尘和花粉过滤器 - 以及 24/7 全天候故障、恢复和玻璃护理。

Medium 增加了日常维护项目,包括制动、悬架和冷却系统维修、电气系统维护以及所有液体加注。

大型包括轮胎更换和车轮定位(由于正常磨损)、刺孔修复、几何检查和车轮平衡。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