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Funding任命Daniel Reeve为首席技术官

时间:2021-06-22 09:13:43来源:
导读 Evolution Funding 希望在任命 Daniel Reeve 为首席技术官后,加快其引领汽车金融数字化变革的计划。这家领先的独立汽车金融经纪人和

Evolution Funding 希望在任命 Daniel Reeve 为首席技术官后,加快其引领汽车金融数字化变革的计划。

这家领先的独立汽车金融经纪人和技术提供商的新员工此前曾在英国领先的停车场管理公司之一和 Capita(旅游与活动)担任首席技术官,并且还曾担任 Hogg Robinson Group plc 旗下 Fraedom 的技术总监。

Evolution 首席创新官 Paul Saggar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一激动人心的任命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技术产品。

“我们完全致力于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金融之旅,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支持我们的增长计划。

“Dan 的重要经验将使我们能够加快我们的计划,同时让我们更接近我们在汽车金融领域引领变革和数字创新的愿景。”

去年 10 月,Evolution在第 6 届年度汽车金融欧洲会议和 2020 年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两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中介奖,这是第四年。

随着汽车零售业从 2020 年 6 月的第一次 封锁中脱颖而出,该公司通过其在线平台报告了创纪录数量的融资提案,之后该公司获得了成功。

该公司还报告称,在去年上半年的封锁期间,在线自助服务金融出现了增长。

在评论他的新角色时,里夫说:“我很高兴加入 Evolution Funding,我期待成为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中一支出色团队的一员。

标签:DanielReev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