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跟随Lookers敦促股东远离年度股东大会

时间:2021-06-22 09:13:42来源:
导读 在解除 锁定措施停滞不前后,Vertu Motors 跟随同行AM100汽车零售 PLC Lookers 敦促股东远离即将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本周早些时候

在解除 锁定措施停滞不前后,Vertu Motors 跟随同行AM100汽车零售 PLC Lookers 敦促股东远离即将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

本周早些时候,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放弃政府在 6 月 21 日取消所有限制的计划之后,Lookers 于 6 月 30 日在曼彻斯特机场万豪酒店发布了其年度股东大会计划的最新消息——将这一举措推迟了至少四年周。

Lookers 曾表示,在预测2021 年税前利润将“轻松超过当前市场共识”的 3400 万英镑后一个月,它渴望股东亲自出席其年度股东大会和股东大会。

现在,Vertu Motors 修改了其 6 月 23 日的年度股东大会计划。

在今天早上(6 月 18 日)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该集团表示“在英国取消 限制之后,它希望能够像往常一样在 6 月 23 日举行我们的年度股东大会”。

但它补充说:“由于我们仍然受到第 3 步的限制,我们的年度股东大会将继续进行,但我们强烈建议股东不要亲自出席。”

不过,Vertu 表示,其董事将出席股东周年大会,以确保有足够的法定人数继续进行。

它说,任何出席的人都必须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在进入前进行体温检查。

一周前,Vertu 改变了年度股东大会计划,此前有消息称,它可能会面临股东对向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福雷斯特 (Robert Forrester) 发放价值约 20 万英镑奖金的计划提出异议。

标签:Vert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