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的家庭试驾承诺保留给东南客户

时间:2021-06-16 09:15:57来源:
导读 Genesis Motor UK 的家庭试驾和多次交接承诺以促进车辆熟悉,目前仅提供给东南部的客户。在上周推出现代高档汽车品牌的G80 轿车和 GV8

Genesis Motor UK 的家庭试驾和多次交接承诺以促进车辆熟悉,目前仅提供给东南部的客户。

在上周推出现代高档汽车品牌的G80 轿车和 GV80 SUV 车型时,在接受 AM 采访时,英国董事总经理安德鲁皮尔金顿承认,在英国其他地区的购买前和购买后熟悉将无法在其推出之前进行。更广泛的扩张。

“目前,我们正在确保在东南部成功推出业务,”皮尔金顿说,他去年从吉利旗下的电动汽车 (EV) 品牌 Polestar 加入 Genesis。

Genesis Motor Europe 英国董事总经理 Andrew Pilkington“如果客户住在阿伯丁,他们可以上网订购汽车,然后汽车就会交付给他们。

“此时此刻,我们正在采用步行而非跑步的方法,因此家庭试驾优惠适用于东南部。”

Genesis Motor Europe提供仅在线直销模式,无需特许零售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和售后,目前在英国的 Westfield London 设有一个实体店。

Genesis Studio 配备了 Genesis 个人助理 (GPA),这些助理在免佣金的基础上工作。

GPA 将在客户购买时指定给他们,并在他们的整个拥有体验期间保持直接联系点。

Genesis 在其车辆的定价中包括送货上门、保修、服务、路边援助、礼宾车、地图和无线软件更新,作为该品牌五年保养计划的一部分。

作为独特的零售模式的一部分,皮尔金顿还表示,Genesis 还将根据客户的喜好或需要进行尽可能多的后续上门交接预约——每次在车辆交付有盖拖车后都在客户家中交付——以了解他们的车辆.

该品牌的售后服务通过位于牛津郡海福德的 Genesis 运营中心提供。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