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CAR推出以帮助人们购买任何Stellantis品牌的二手车

时间:2021-06-16 09:16:00来源:
导读 第一个获得多品牌认可的二手车计划正在英国与由 PSA 和 FCA 合并创建的 OEM 集团 Stellantis 启动。名为 SPOTiCAR,从本周开始,

第一个获得多品牌认可的二手车计划正在英国与由 PSA 和 FCA 合并创建的 OEM 集团 Stellantis 启动。

名为 SPOTiCAR,从本周开始,它允许消费者在家中从超过 12,000 辆汽车的库存清单中预订沃克斯豪尔、标致、雪铁龙和 DS 汽车品牌的二手车。

到 2022 年第一季度,所有剩余的 Stellantis 品牌,包括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也将在桌面和移动门户网站上展示他们批准的二手车,包括非集团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远远超过 15,000 辆。

SPOTiCAR 将让买家选择是亲自到零售商看车并试驾,还是安排送货上门。

到 2022 年,消费者将能够完全在线购买。

Stellantis UK 将从 7 月中旬开始推出“全面”营销活动,包括电视、广播、户外展示、社交媒体和数字活动。

拥有特许经营权的零售商将拥有销售点品牌,以突出他们参与 SPOTiCAR 计划——大约 500 家沃克斯豪尔、标致和雪铁龙经销商将在 7 月中旬建立他们的品牌。

Stellantis 二手车运营总监 Nick Richards 表示:“Stellantis 一直在寻找创新市场的新方法,随着 SPOTiCAR 的推出,我们将我们各个品牌的优秀二手车批准程序整合到一个平台中供客户使用。

“我们还优化了平台,让客户可以在线查看,或访问展厅以敲定细节,为他们提供便利和选择,以决定最适合他们的产品。”

他表示,该平台将演变为允许 Stellantis 销售其自己的零售就绪汽车,但交易将通过零售商进行。

标签:SPOTiC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