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e Accident Repair的Victoria Turner加入汽车30%俱乐部

时间:2021-06-16 09:15:57来源:
导读 Activate Accident Repair 的首席执行官兼 Activate Group 的 CCO Victoria Turner 加入了汽车 30% 俱乐部,以期提高其业务的

Activate Accident Repair 的首席执行官兼 Activate Group 的 CCO Victoria Turner 加入了汽车 30% 俱乐部,以期提高其业务的多样性。

来自英国汽车网络的 CEO 和 MD 志愿网络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其组织内至少 30% 的关键领导职位由女性担任。

特纳说:“加入汽车 30% 俱乐部只是我们进一步发展整个企业的包容、开放文化的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目前正在英国各地建立维修解决方案,这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挑战现有的做事方式,并努力在我们的团队中实现更大的多样性。”

Activate 事故维修是 Activate Group 的一部分,于 2019 年在伯明翰开设了第一家车身修理厂,现在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地区拥有四个专门建造的维修中心。其沃灵顿网站于 6 月开业。

该企业计划快速连续开设更多中心,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学徒计划,向各种候选人展示维修行业的职业生涯。

最新加入的是Steven Eagell Group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Eagell,加入了汽车 30% 俱乐部。

标签:Activa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