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2投资永久业权并扩大纯优质二手车业务

时间:2021-06-16 09:16:00来源:
导读 Cars2 已获得其 Bradford Hyundai 经销商的永久业权所有权,并在与巴克莱银行进行债务再融资后,在韦克菲尔德资助了一个新的 Pure Ca

Cars2 已获得其 Bradford Hyundai 经销商的永久业权所有权,并在与巴克莱银行进行债务再融资后,在韦克菲尔德资助了一个新的 Pure Cars 高档二手车陈列室。

总部位于韦克菲尔德的汽车零售业务是 AM于 2019 年的专题报道主题,成立于 2006 年,在布拉德福德、巴恩斯利和现代、西雅特、菲亚特、阿巴斯、雷诺、达契亚、MG 和日产经营特许零售业务。哈德斯菲尔德,与其家乡的人一起。

在与巴克莱达成新条款后,这家拥有 160 多名员工的经销商集团预计今年将超过 8000 万英镑,并在 2022 年实现快速增长。

艾伦奥特利汽车2Cars2 董事总经理艾伦·奥特利 (Allan Otley)表示:“将我们的银行关系转移到巴克莱银行使我们能够为现有的定期债务再融资,并提供额外的资金来投资我们未来的增长计划。

“我们已经能够在布拉德福德购买之前租用的场地,我们还在韦克菲尔德投资了一个专门建造的最先进的陈列室,我们很高兴在那里推出我们专门的声望运动品牌 Pure Cars。”

巴克莱银行业务发展总监乔里德和巴克莱银行关系总监山姆德拉蒙德为这笔交易筹集了资金。

德拉蒙德说:“Cars2 是一家出色的企业,是该地区最强大的运营商之一,很高兴能够通过管理层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支持艾伦和团队。

“从我们的第一次会面开始,我们就对他们的行业知识印象深刻,我们期待着能够支持他们持续成功的长期成功关系。”

标签:Cars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