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苏塞克斯汽车经销商首次推出RAC电动汽车保修

时间:2021-06-10 09:18:43来源:
导读 Assurant 设计的 RAC 电动汽车保修已在英国首次亮相,由位于苏塞克斯的独立汽车经销商 Andrew Shipp Motors 推出。这家位于 Horsha

Assurant 设计的 RAC 电动汽车保修已在英国首次亮相,由位于苏塞克斯的独立汽车经销商 Andrew Shipp Motors 推出。

这家位于 Horsham 附近 Cowfold 的经销商采用了新的保修服务,作为其向成为专门的电动汽车 (EV) 专家转变的一部分。

企业主安德鲁·希普(Andrew Shipp)表示,该产品减轻了客户的感觉,即他们可能会通过电动实现“信仰的飞跃”。

“我们随时都有大约 30 辆汽车的库存。目前,其中可能有四分之一是电动汽车,我们的目标是迅速增加这一比例,”他说。

“市场显然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们希望站在这种变化的最前沿。

“大多数来找我们的人都在购买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在某种程度上,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信仰的飞跃。

“他们可能不认识任何运行电动汽车的人,他们在一项技术上花费了大量资金,尽管这项技术已经得到广泛验证,但对他们来说是新的,并且在许多方面与传统的汽油或柴油汽车有很大不同。

“这就是我们决定为这些汽车采用 RAC 电动汽车保修的原因。”

Shipp 解释说,他销售的电动汽车通常具有制造商长期电池保修的余额,但表示 RAC 产品涵盖了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和充电系统,以提供“非常全面的保护水平”。

RAC 电动汽车保修适用于任何类型的任何二手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最长可达 8 年,并且在购买时已行驶 80,000 英里。

承保期限最长可达 24 个月,最高可达车辆购买价格的限制。

Assurant RAC 销售总监 Kellie Grocott 表示:“公众对这些车辆非常感兴趣,但二手车客户在购买选择上往往相当保守。

“电动汽车保修提供了真正全面的保障,可以让不再使用汽油和柴油动力的司机更有信心这样做。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