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动汽车比他们承诺的要走得更远

时间:2021-06-11 08:54:58来源:
导读挪威汽车联合会公布了一项有两打现代电动汽车参与的实验结果。目标是检查汽车制造商声明的动力储备。事实证明,尽管有一些例外:三款车型无

挪威汽车联合会公布了一项有两打现代电动汽车参与的实验结果。目标是检查汽车制造商声明的动力储备。事实证明,尽管有一些例外:三款车型无法达到护照指标,但大多数测试参与者一次充电的次数比承诺的要多。局外人是Polestar 2、雪铁龙e-C4和小鹏G3。

除了上面提到的Polestar 2,雪铁龙e-C4和小鹏G3,两辆福特野马Mach-E和两辆特斯拉Model 3不同版本,还有大众ID.3和ID.4,斯柯达Enyaq,奥迪e-tron参加了测试 GT、Ioniq 5、BMW iX3、梅赛德斯-奔驰 EQA、沃尔沃 XC40 Recharge、雪铁龙 e-C4、欧宝 Mokka-E、菲亚特 500、本田 e、现代科纳和马自达 MX-30。所有这些都是平等的:使用 100% 充电的电池,电动汽车沿着给定的路线行驶,直到电量耗尽,而飞行员的加速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 110 公里。这条路结合了城市街道、郊区和山口。

BMW iX3 比其他车型更出色,它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行驶了 556.2 公里,比宣称的动力储备增加了 106 公里或 20%。特斯拉 Model 3 覆盖了更大的距离 - 654.9 公里,尽管与护照数据的差异不是那么大(WLTP 周期中的 614 公里)。领先的还有野马 Mach-E 的后轮驱动改装,飞行员在该车上行驶了 617.9 公里,而不是宣称的 610 公里。平均而言,实验中的大多数参与者的动力储备比承诺的高 6%。

至于Polestar 2、雪铁龙e-C4和小鹏G3,分别低于公布的3、5和12公里。

2021 年初,Edmunds.com 的专家对在销售的电动汽车进行了类似的续航测试。与挪威人的实验一样,大多数测试对象都超出了规定范围,但特斯拉 Model S、Model 3、Model X 和 Model Y 未能通过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