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确认Model S Plaid的交付日期

时间:2021-06-09 09:34:24来源:
导读 这家公司已正式确认,将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开始向客户发货其全新的特斯拉 Model S Plaid,这是一款具有卓越加速特性的三引擎全

这家公司已正式确认,将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开始向客户发货其全新的特斯拉 Model S Plaid,这是一款具有卓越加速特性的三引擎全轮驱动旗舰产品。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曾暗示延迟进入市场,他似乎对特斯拉的最新产品感到非常兴奋。然而,该品牌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交付给客户的时间将在太平洋时间晚上 7:00 在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进行,并将进行现场直播。

另外,网络上也出现了新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的一些特性——该车型仅需约 1.99 秒即可加速至 96.5 公里/小时。

我们不知道 6 月 10 日特斯拉将交出多少辆汽车,但已经有大量汽车在等待他们的时间。

特斯拉最近确认了以大约 249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9.23 秒的四分之一英里结果。这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量产车成绩。

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S 不仅仅是提高了加速度。这辆车收到了很多新东西,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才能学习。

据我们所知,Tesla Model S Long Range 的双引擎版本将在 Plaid 之后不久到货。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