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正在准备对Chiron进行新的修改

时间:2021-06-09 09:34:23来源:
导读 布加迪 Chiron 是一款中年的超级跑车,但令人惊讶的是它继续产生衍生产品。从预告片来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一种叫做 Chiron Su

布加迪 Chiron 是一款中年的超级跑车,但令人惊讶的是它继续产生衍生产品。从预告片来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一种叫做 Chiron Super Sport 300+ 的东西。

带有这个名字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Shiron”很吸引人,但并没有什么新意:制造商只说首映会在明天基辅时间上午 11 点举行

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 改装版限量 30 辆。从预告片来看,新的超级跑车在视觉上与其前辈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 相当多。从技术上讲,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 接近小型 Centodieci:它使用从 1500 马力提高到 1600 马力。家庭版八升W16等改进。

据称,此类汽车的起价为 350 万欧元。为了一些钱,他们似乎承诺安装防滚架,关闭电子限速器并安排飞行员在赛道上陪伴。提供在地球上最著名的赛道上骑行的机会是理所当然的。

布加迪长期以来一直梦想扩大车型范围,尽管除了 Chiron 衍生品之外,它无法为客户提供任何东西。与此同时,去年夏天,该公司解释了为什么还不能发布全新的车型:业务的流动性比传统的“负担得起的布加迪”更重要。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