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起亚推出新一代狮跑

时间:2021-06-09 09:34:24来源:
导读新奇将于今年7月出现在韩国市场。到目前为止,起亚只对新狮跑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解密,并未透露该车型的技术规格。第五代跨界车的首席设计

新奇将于今年7月出现在韩国市场。

到目前为止,起亚只对新狮跑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解密,并未透露该车型的技术规格。第五代跨界车的首席设计师是从英菲尼迪品牌走出来的卡里姆·哈比布(Karim Habib),名为“对立统一”(“对立统一”)的新风格首先在起亚EV6电动车上进行了测试。此外,起亚品牌在韩国、德国以及和中国的设计中心也参与了新起亚 Sportage 跨界车的开发。

新款起亚 Sportage 明显比其前身更大,而车身比例则完全不同。在后车顶支柱上,安装了额外的行李窗,在前门有固定的玻璃角,后视镜的安装也发生了变化。

或者,对于 KIA Sportage,首次可以订购黑色车顶。而且开发商还准备了一款名为 Sportage X – Line 的“越野”版本,其区别在于不同的保险杠、扩大的侧壁覆盖层以及更大的车顶纵梁。

全新起亚 Sportage 的内饰概念采用现代风格打造,采用单曲面玻璃,下方有仪表板和媒体系统显示屏(各 12.3 英寸)。为了提高能见度,前面板比其前身低 30 毫米。起亚承诺提高装饰材料的质量。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