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可能会推出更小 更实惠的电动轿车

时间:2021-06-02 09:20:35来源:
导读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保时捷的电气化战略可能会催生一款位于Taycan下方的电池驱动轿车。如果获准生产,该公司的入门级电动汽车可以直接针对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保时捷的电气化战略可能会催生一款位于Taycan下方的电池驱动轿车。如果获准生产,该公司的入门级电动汽车可以直接针对BMW i4。

英国杂志Autocar获悉这款轿车正在考虑中,这将是保时捷的第七款车型。据内部人士透露,它尚未获得生产批准,因此其马力和行驶里程等细节尚未最终确定。然而,如果它获得众所周知的绿灯,它将建立在保时捷和姊妹公司奥迪共同开发的高级平台电动 (PPE) 架构上,以支持一系列电动汽车。

纯电动的第二代 Macan也将搭载 PPE 平台,并将与其轿车兄弟共享许多传动系统技术。Autocar认为,单电机后轮驱动将成为标准配置,而双电机全轮驱动将需要额外付费或成为高档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是一种有意义的方法:这就是保时捷在其系列中推销 Taycan和大多数汽油动力汽车的方式。

性能定义了保时捷的 DNA,因此据报道,传闻中的轿车将配备适当时尚的快背式车顶线,而不是三厢车型。例如,它的轮廓将更接近Panamera,而不是劳斯莱斯 Ghost。据 Autocar报道,这款轿车的尺寸将与奥迪的下一代电动A4相似;如果这是准确的,它将把保时捷带入一个它从未出现过的细分市场。我们不会低估在A6领域它会更大、更贵的可能性,而不会对 Taycan 造成内部竞争。

无论如何,据称起价将在 50,000 英镑附近,按目前的兑换率计算约为 70,900 美元。就上下文而言,718 Boxster起价为 47,090 磅(约合 66,800 美元)。它在的售价为 62,600 美元,因此将次级 Taycan 轿车的基本价格定在 65,000 美元范围内并非不合理。保时捷最实惠的 Taycan 轿车售价为 79,900 美元。

保时捷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也未公开透露其产品组合在 2020 年代将如何(甚至是否)增长。如果这款轿车获得董事会的批准,它最早要到 2022 年才能到货,因为届时基于 PPE 的汽车计划投入生产。除了新的Macan,该平台还将支持2024 年推出的下一代 A6,以及将于 2022 年推出的名为 Q6 E-Tron 的跨界车。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